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工风采 正文

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郭英 钱珊时间:2019-12-01点击数:

日前,汉江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图书馆获得团体赛并列第一名。 徐吉平、韩晴两位老师分获男女单打第一名。

    本次活动分团体赛和个人单打赛,赛程精彩纷呈,老师们积极参加,在球场上各施绝技,积极拼搏,精湛娴熟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后勤服务集团、艺术学院分别夺得团体赛第二名、第三名。

    工会副主席郭英介绍,学校常年举办乒乓球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的交流,而且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