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我校深入公祖村开展“百岗助百村”活动

作者:钱珊 陈露时间:2019-07-24点击数:

7月17日至18日,校领导杨鲜兰、付永昌、吴冰、周进芳、孙丽平、章平带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竹山县柳林乡公祖村,开展“百岗助百村”活动,并看望在这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师生。

在公祖村,校长杨鲜兰一行冒着酷暑,深入群众宣讲,帮助农村妇女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自信”,宣传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策措施,激励大家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中贡献巾帼力量。

外国语学院教师和我校驻村扶贫干部金梅深入贫困户家走访,了解他们在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一些帮助。

据悉,“百岗助百村”活动主要包括联系走访、助力产业发展、扶贫扶智、关爱服务、弘扬新风等内容,通过结对帮扶,进一步做好群众的引领、服务、联系工作,推动“巾帼脱贫行动”落小落细落实。校工会认真落实湖北省“百岗助百村”活动精神,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开展帮扶活动,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

【编辑:张玲 责辑:文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