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学校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时间:2007-10-29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饶军吴江华报道:10月26日下午,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气氛热烈,由学校工会组织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这里召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章平,工会副主席刘吉成,以及英语系、后勤集团两个创建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会议。交流会由女工委员会主任毛莉主持。

会上,创建单位的负责同志首先就各自的创建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巾帼文明岗”创建岗点的代表们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章部长对我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把我校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做得更出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