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巾帼健康大讲堂”走进我校

作者:郭英、钱珊时间:2020-11-12点击数:

    11月11日晚19点,由校工会妇委会联合市妇联、市卫健委举办的“木兰花开”女大学生成长营暨巾帼健康大讲堂”进校园活动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的200多名女生参加此次讲座。

    来自十堰市太和医院的陈双郧教授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女孩应该知道的一些生理和心理健康知识。

    陈教授从女性正常的生理特征、月经期的困惑、婚恋安全以及女孩如何保护自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且贴近生活的分享。整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女生进一步认识完善了自我,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帮助她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学习中。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