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省总工会来我校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时间:2010-05-04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饶丹珍 报道:4月27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副主席向德荣一行在十堰市总工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针对学校工会管理体制及财务状况开展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章平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工会副主席刘吉成就我校工会有关方面的工作作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省总工会领导对我校工会工作及今年的工作计划给予了肯定,并对我校工会的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省教育工会,省总工会财务部、组织部领导及十堰市教育工会,市总工会财务部、组织部负责人听取了汇报,我校女工委员会主任毛莉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胡文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