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学校组织考察十堰小区物业管理

作者:时间:2010-08-02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饶军报道:8月1日,副校长程明安、工会主席於全收受学校委托,带领工会、纪委、校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的同志及部分教师代表,前往十堰太和花园、风情巴黎、红果林等五个小区,考察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

十堰校区教职工住宅区拟采用物业公司管理,并面向全十堰市招标。目前已有十家物业公司参与投标,为了实地了解这些公司的实力和水平,学校组织了此次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都仔细查看小区的安保、绿化、卫生、服务等,并就管理模式、管理方法、管理措施、服务项目等与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副校长程明安说,我们通过考察,要找到那些真正有实力、管理规范的公司,同时还要看这些公司的物业管理费情况,学校的目的就是既要让教职工享受到高质量、高品位、人性化的物业服务,又要使物业管理的费用在教职工能够接受的范围。

[责任编辑:饶 军]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