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我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正式产生

作者:时间:2011-02-20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任自玲报道:2月11日,十堰市总工会下文对我校第九次工代会选举结果进行了批复,同意我校选举结果。至此,我校第九届工会委员会正式产生:於全收同志任工会主席,曹弋同志任工会副主席。工会委员会由王艳、刘丹萍、张丹虎、李岱、李晓燕、肖嵘、索俊颖、於全收、曹弋等9人组成。

1月16日至17日,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在十堰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由石义杰、李越、党家政等3人组成,党家政同志任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由王君、王艳、王盛苗、任自玲、李莉、李蕊、肖玉等7人组成,王艳同志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本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任期三年,从2011年2月11日起至2014年2月11日止。

[责任编辑:任自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