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郧阳师专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开幕

作者:时间:2011-01-16点击数:

本网讯 记者一粟 报道:1月16日上午,郧阳师专第六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在十堰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永峰、十堰市教育工会主席刁飞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杨郧生致开幕辞

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永峰讲话

工会主席於全收作报告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章平就有关候选人产生情况进行说明

投票选举

监票

学校党委书记杨郧生致辞,十堰市总工会副主席刘永峰讲话。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主席於全收关于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副书记党家政关于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报告,组织人事部部长章平关于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侯选人产生情况的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校长喻斌作工作报告

财务处副处长索俊颖作财务预决算报告

纪委副书记党家政作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大会听取了校长喻斌同志题为《突出发展主题、抢抓发展机遇,为全面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财务处副处长索俊颖同志《关于2010年财务决算和2011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纪委副书记党家政关于《第六届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分团讨论

随后,五个代表团就校长工作报告、关于2010年财务决算和2011年财务预算(草案)的报告和郧阳师专“十二五”发展规划进行了热烈的分团讨论,大家针对有关报告和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校领导分别参与了各团的讨论。分团讨论意见将于次日提交主席团会议审核,确定立案的提案,讨论决议(草案)。

学校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120多人出席了大会。会前,学校召开了“两会”预备会议。

[责任编辑:胡文江]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