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部门工作 正文

我校承办湖北高校(汉口片)工会工作研究会年会

作者:时间:2014-05-26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王艳报道:5月23日,由校工会承办的湖北高校(汉口片)工会工作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我校召开。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及各兄弟院校代表与会,党委书记杨郧生、校长喻斌、党委副书记周进芳慰问了参会代表,并祝年会圆满举行。

年会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孙丽平主持。校长喻斌为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工会的有关情况。工会主席孙丽平就校工会近两年结合实际,以创先争优、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发扬民主促发展、关注民生谋福祉、创建品牌展风采等特色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随后,其他院校的工会代表也就各自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据悉,湖北高校工会工作研究会划分为五个片区,汉口片区包括十堰地区4所高校,以及湖北警官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江汉大学等14所高校工会。这是我校第一次承办该研究会年会。

[摄影:李冬冬 责编:任自玲]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Copyright © 2019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邮编:442000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